MUSIC VIDEO

 

歌詞翻譯

Hey yeah
TAXI

(Alright) Hey play 들려줘 알고리즘
(Alright) Hey play 讓我聽聽 你的演算法
(Aha) Hi there 연습해 자연스럽게
(Aha) Hi there 多練習下 更自然一點
(That’s right) 들뜬 목소리도 차분하게 Oh a yeah
(That’s right) 興奮的嗓音也要冷靜的說 Oh a yeah

(Let’s go)
어떡해 시곈 Quick

怎麼辦 時鐘走得很快
어서 빨리 Lipstick check
快一點 快點檢查口紅
아찔할 Hot pink shoes on
很眩目 穿上亮粉色鞋
향수까지 Look so fine
香水也 看起來很不錯

Oh baby 너무 신경 쓴 것 같아 나?
Oh baby 我看起來太用心了嗎?
뭐 어때 I don’t care it’s no secret boy
又怎樣 我不在乎因為大家都知道 boy

(Ooh) 직진해 Hit the road
(Ooh) 直衝吧 出發吧
(Ooh) Yes or yes 선택해
(Ooh) 是或是 選一個
날 비추는 Sunlight 도로 가득 Red light
陽光照亮著我 路上充滿著紅燈
서둘러야 할 것 같아
好像得加快點腳步

TAXI
잠깐만 Stop 늦지 않게 Vroom

等一下 Stop 不能遲到 Vroom
TAXI
꽉 묶은 Seatbelt 속도를 올려

繫緊的安全帶 把速度再提高
일분일초 더 빨리
一分一秒再快點
터질듯한 Heartbeat
像快爆炸的心跳
네 마음까지 거침없이 One way
連你的心也 毫不畏懼的單行
TAXI

TAXI TAXI

(Hey Alright) 알지 내 기분은 Roller coaster
(Hey Alright) 當然知道 我的心情像雲霄飛車
(Hey Aha) 시시각각 Up & down Yeah
(Hey Aha) 時時刻刻 忽上忽下 Yeah
(Hey That’s right) 설렘에 잔뜩 부푼 건 쉿 Oh
(Hey That’s right) 因為心動而洶湧澎派的事 shh Oh
Tonight we gonna get there fast
今晚我們會很快到那裡的

(Ooh) 직진해 Hit the road
(Ooh) 直衝吧 出發吧
(Ooh) Yes or yes 선택해
(Ooh) 是或是 選一個
날 비추는 Sunlight 도로 가득 Red light
陽光照亮著我 路上充滿著紅燈
서둘러야 할 것 같아
好像得加快點腳步

TAXI
잠깐만 Stop 늦지 않게 Vroom

等一下 Stop 不能遲到 Vroom
TAXI
꽉 묶은 Seatbelt 속도를 올려

繫緊的安全帶 把速度再提高
일분일초 더 빨리
一分一秒再快點
터질듯한 Heartbeat
像快爆炸的心跳
네 마음까지 거침없이 One way
連你的心也 毫不畏懼的單行
TAXI

1,2,3 Come on boy
Yeah That’s right
내 마음은 Highway 너무 빠른 걸까

我的心像高速公路是不是太快了
Say yeah That’s right
깜빡이도 없이 선을 넘어가

連方向燈都沒有打就跨越界線了
Yeah That’s right
저기 저 멀리에 네가 서 있잖아

那邊那遙遠的地方你就站在那阿
Tell me where you wanna go boy Oh
告訴我你想要去哪裡 boy Oh

TAXI
거기 너 Stop 온 세상이 Bloom

那位 你 Stop 整個世界 Bloom
TAXI
날 향한 Big smile 어떻게 참아

向著你的燦爛笑容 怎麼能夠忍的住
I got no driver’s license 기다려줘 Baby
我沒有駕照 所以能等一下我嗎 Baby
다 온 것 같아 네 옆자리로 TAXI
好像快到了 往你旁邊的位置 TAXI

TAXI TAXI
TAXI TAXI

혼자 아닌 둘인 걸 Back in the TAXI
不是自己而是兩人 回到車上 TAXI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sdes 的頭像
    masdes

    踢萬MAHO堂

    mas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