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VIDEO

 

歌詞翻譯

낭비하지 마 네 시간은 은행
不要浪費 妳的時間是銀行
서둘러서 정리해 걔는 real bad
加快腳步 整理掉 他是真的糟糕
받아주면 안돼
不要接納忍受
No you better trust me
不 妳最好相信我
답답해서 그래
很鬱悶 所以才這樣

저번에도 봤지만 너 없을 때
上次也看到了 你不在的時候
걘 여기저기에 눈빛을 뿌리네
他在這裡那裡 到處拋著媚眼
아주 눈부시게
看得非常刺眼
Honestly 우리 사이에
說實話 在我們之間
He’s been totally lying yeah
他根本一直都在說謊 yeah

내 생일 파티에 너만 못 온 그날
我生日派對只有妳不能來的那天
혜진이가 엄청 혼났던 그날
Hyejin被狠狠教訓的那天
지원이가 여친이랑 헤어진 그날
Jiwon和女友分手的那天
걔는 언제나 네가 없이 그날
他總在妳不在場的那天
너무 멋있는 옷을 입고 그날
就穿非常帥氣衣服那天
Heard him say
聽他說

We can go wherever you like
我們可以去任何妳想去的地方
Baby say the words and I’m down
Baby 只要妳說一聲我都會答應
All I need is you on my side
我需要的只是妳在我身邊
We can go whenever you like
我們可以去任何妳想去的地方
Now where are you?
現在 妳在哪呢?

Mmhmm
What’s your ETA, what’s your ETA

妳預計什麼時候到 妳預計什麼時候到
Mmhmm
What’s your ETA, what’s your ETA

妳預計什麼時候到 妳預計什麼時候到
Mmhmm
What’s your ETA, what’s your ETA

妳預計什麼時候到 妳預計什麼時候到
I’ll be there right now, lose that boy on her arm
我馬上就過去 離開在別的女人臂彎的那男孩

아파 맘이 네가 걔 못 잊을 때
心很痛 當妳無法忘記那傢伙時
내 말 믿어 you deserve better than that
相信我的話 妳值得比那更好的
내가 도와줄게
讓我來幫妳
걔는 그냥 playin’
他只是玩玩而已
Boys be always lying yeah
男孩們總是在說謊 yeah

내 생일 파티에 너만 못 온 그날
我生日派對只有妳不能來的那天
혜진이가 엄청 혼났던 그날
Hyejin被狠狠教訓的那天
지원이가 여친이랑 헤어진 그날
Jiwon和女友分手的那天
걔는 언제나 네가 없이 그날
他總在妳不在場的那天
너무 멋있는 옷을 입고 그날
就穿非常帥氣衣服那天
Heard him say
聽他說

We can go wherever you like
我們可以去任何妳想去的地方
Baby say the words and I’m down
Baby 只要妳說一聲我都會答應
All I need is you on my side
我需要的只是妳在我身邊
We can go whenever you like
我們可以去任何妳想去的地方
Now where are you?
現在 妳在哪呢?

Mmhmm
What’s your ETA, what’s your ETA

妳預計什麼時候到 妳預計什麼時候到
Mmhmm
What’s your ETA, what’s your ETA

妳預計什麼時候到 妳預計什麼時候到
Mmhmm
What’s your ETA, what’s your ETA

妳預計什麼時候到 ​​​​​​​妳預計什麼時候到
I’ll be there right now, lose that boy on her arm
我馬上就過去 離開在別的女人臂彎的那男孩

Need a boy on my arm
需要個男孩在我的臂彎
Need a boy on my arm
需要個男孩在我的臂彎
Want a boy on my arm
想要個男孩在我的臂彎
Need a boy on my arm
需要個男孩在我的臂彎


arrow
arrow

    mas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